今天是星期三,是一個可以大開殺戒,喔,不,是大採購的日子.

為什麼是星期三呢?因為今天持有中國信託信用卡的人,到屈臣氏買東西不論金額大小可以完全用信用卡的點數做折抵,如果是其他時間要買超過500元才能做折抵,而且還只能扣10%.

這個好康的是我上次去買鼕鼕沒滿500元就想抵,店員跟我說的,我就牢牢的記了起來,等到今天週三了,下班之後趕快跑去買

其實沒有特別要買什麼,就是逛逛唄,可是被我看到一樣好康:鐺鐺,露德清的護手霜買一送一,當下立即抱了兩盒(因為它的用量超級省,兩盒就夠用好久了).

話說露德清算是皮膚科醫師的老朋友了,因為他家總是會送一些試用品給醫師,讓醫師送給病人體驗,也都會參加皮膚科年會,所以我從住院醫師開始就對她們家的東西很熟了,其中我最尬意的就是這個護手霜,真的很滋潤,所以當我看到買一送一之後,雖然家裡的護手霜一堆,我還是買了下來,反正這東西也擺不壞,而且買一送一超便宜的,還可以用信用卡點數做全額抵扣,等於免錢的,此時不敗以後一定會後悔一輩子(最好是有這麼嚴重啦)

總之,現在我手上拿著這兩盒免錢的護手霜,心裡給他一整個大滿足.人氣最旺的文章:讓我震驚的實驗


想看其他關於臉部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身體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