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第一天,我是在不斷的shopping中度過。

早上睡醒已經快中午了,J說等一下去悅陽樓那邊有個特賣,於是兩個梳洗一番就出門吃午餐,車子走到濟南路J說來這兒吃好了,剛好小吃攤對面有一家製衣場自己在辦特賣,我跟J吃飽了就過去看。

東西是真的很便宜,我看到羽絨外套跟大衣只要290,可是我看了看樣式都很醜,倒是男生的外套有一些料子還不錯,只是我覺得它的樣式有點老氣,後來我逛到衛生衣褲,有黑色紅色的可以直接當成內搭衣,剛好今年很流行穿彩色褲襪,我就買了下來,一件才86元。

其他還有一些小零錢包,一般外面最便宜的是賣50元,比較貴的是賣100元,這邊是46元,只有便宜一點,腰帶也是一條46元,一般都要賣100,有便宜到,可是我的身材不適合用腰帶,所以沒買。

買完去悅陽樓,裡面東西很多,但是我感覺沒有比較便宜,我只有買了鞋子,是我最愛的氣墊鞋,牌子是the one,好像是義大利的,雖然沒聽過,不過它的材料都是真皮的,有一些鞋款很特別,然後鞋底還是有刻花樣的,我覺得不像是台製冒充國外製的,我挑了兩雙黑色的,居然都還有我的尺寸,一雙是娃娃鞋1680,另一雙是綁帶的1280,店員自動說算我2900。

J則是什麼都沒買,他說他剛有看到一樣的東西,在這邊賣比較貴,所以他要回去買,於是我們又回到第一家店。

厚~~,這次J挑了好久,挑到天色都暗了,我催了好幾次才去結帳,結果只有買一件外套跟一件襯衫,氣~~!!總之,我的2008第一天就在不斷的買東西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