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我網誌的人應該知道,saori是歐巴桑個性,東西喜歡撿便宜又大碗好用的,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最近發現的超好用又便宜的洗碗劑.

會發現這個的原因,要從緯來日本台的教你變美綜藝王說起,我自從上次看過這個節目後,就對那個山茶花油很感興趣,稍微咕狗了一下,發現台灣的苦茶油其實跟他是一樣的東西,整個就很想買來用用看,可是我手上的油已經一堆用都用不完了(對了,我忘了說,我最近迷上了油脂,買了很多油來當做保養品用,有的是固體有的是液體,每種油都有不同的特性,很好玩,關於這個我以後再另外寫一篇文章),所以就忍住沒買.

在我咕狗的時候,我同時發現了苦茶粉,他是苦茶籽榨完油後剩下的渣滓,據說拿來洗碗去油力非常好而且又不傷手,而且價錢也不貴,整個就讓我很心動很想試試看說.

網路上寫里仁有在賣,剛好我家附近就有一家,於是趕快跑過去買,雖然已經漲價10元了,可是一公斤才60塊還是便宜的狠.

它是咖啡色的粉狀,聞起來好香呀,有點像炒麵粉的香味,若不是標明了不能吃,還真想吃幾口呢,一大袋並不好使用,要先分裝到空瓶子裡,然後要洗碗的時候倒一點上去,用濕抹布抹幾下,就跟一般洗碗的程序一樣.

我當天晚上就急忙把它分裝好,試了試洗碗,發現他完全沒有起泡,有點擔心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用呀?結果是我多慮了,它真的是很讚!!只要一點點就洗的乾乾淨淨了,而且又不咬手,因為沒泡沫所以很容易就沖洗乾淨不怕殘留,又是純天然的,真的是太棒了,推薦給大家喔

PS:阿比,你也試試看吧,這個真的粉好用耶.

PPS:要看苦茶粉的圖片的話點這裡

人氣最旺的文章:讓我震驚的實驗

想看其他關於臉部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身體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私心推薦文章:如何選擇礦物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