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看到的,解說的非常詳細還有做實驗,雖然都是我已經知道的東西,但是看了之後才讓我發現這些我認為是理所當然的東西,實際上一般民眾卻是抱著錯誤的觀念,所以我把節目內容大綱紀錄下來,如果有機會直接看節目會更好啦,因為會有很多圖解詳細解說.

1.美白產品並不能減少皮膚現有的黑色素.

剛有人提疑問發現自己因為只有寫摘要沒有解釋所以大家會搞不清楚,是這樣的,這裡說的美白產品是指像hydroquinone,,Vit C, 傳名酸等之類純美白的東西啦,不包括水楊酸,果酸,A酸等之類的成分(這些成分會加速皮膚更新,當然也就會加速皮膚代謝掉現有的黑色素,但是其實並沒有抑制黑色素的效果)

2.美白產品只能抑制皮膚製造新的黑色素,皮膚會變白是因為皮膚會將已形成的黑色素慢慢排泄出去.

3.曬太陽之後,美白產品最好是立刻擦,不要等到睡前保養才擦.


4.美白產品不能百分之一百的抑制黑色素生成,大約只能抑制2到4成,而且效果是因人而異的.

5.美白產品並不是對所有的斑都有效果,即使是醫師開給的美白藥品也一樣.

6.斑有很多種類,一般常見的有黑斑,發炎後色素沉著(例如青春痘之後的疤痕),曬斑(老人斑),顴骨母斑.

7.美白藥物只有對於黑斑,發炎後色素沉著有效.

8.曬斑因為在皮膚表面還有一層厚厚的角質擋住,美白物質沒辦法吸收進皮膚裡,所以擦藥是沒效的.

9.顴骨母斑因為黑色素的位置太深,在真皮層,外用的美白物質沒辦法進入這麼深的地方,所以擦藥也是沒用的.

10.美白產品只能讓你回覆自己原本的膚色,並不能讓膚色黑的人變白.

11.想美白要搭配做好紫外線的防護才行.


PS:到Google直接搜尋"神奇美白秘訣"就可以看到影片了


想看其他關於臉部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身體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人氣最旺的文章:
讓我震驚的實驗 

私心推薦文章:如何選擇礦物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