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這邊的網友都知道,saori很少談政治的東西,今天這一篇文章,會寫出來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如果大家都跟我一樣悶不出聲,那麼像我這種芋仔番薯第二代的人到底在想什麼都不會有人知道,民進黨之流的也就會一直誤導大眾,所以我寫了.

1.我絕對反對跟中國合併,除非中國的自由民主/經濟/教育程度都已經能與台灣並駕齊驅,甚至臨駕台灣之上.(看到這裡一定會有人罵說我不愛台灣,但是我看這就跟有些人要去移民美國拿綠卡是一樣的)

2.我爸(老外省人)恨死老蔣了,他說若不是因為他,大陸不會淪陷,而且老蔣那時代貪污很嚴重,所以說外省人都愛戴老蔣,這話是錯的;至於小蔣,我爸非常敬愛,這就不用說了.

3.民進黨執政這八年,我對他們反感極了,只有你才愛台灣,只有你才是台灣人,是怎樣?不會說台灣話/不出生在台灣就不是台灣人就不愛台灣了嗎?我認為只要持有台灣身分證,出國拿台灣護照,選舉時有投票權者,就是台灣人;至於愛不愛台灣,也不是由"會不會說台灣話"這種小事決定的.

4.每次一要選舉,民進黨一定會拿出228事件炒作,但是據我爸說當時激憤的台灣人也打死了不少外省人,明明兩邊都有錯,為什麼最後變成都是外省人的罪過,更何況人又不是我殺的,關我什麼事.這次馬英九選贏了我很高興,這代表大家已經不再被民進黨綁架,228牌已經失效了.

5.金美齡這種人,最好從此不要來台灣啦,會說出"大選過後,不排除放棄台灣護照,不再當台灣人""這種話,你真的愛台灣嗎我很懷疑.而"支持馬英九的765萬多選民,不是台灣人!"這句話,更顯出了你不懂什麼是真正的民主.

當然,民進黨執政對台灣也是有他的貢獻的,例如強迫我學會說台灣話,使我加深對台灣的認同,使台灣的民主自由都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