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看到我那張各家礦物彩妝成分表發現居然有這麼多家礦物彩妝一定蠢蠢欲動很想每一個都給它試試看對不對(還是說只有我是這個樣子:P),但是且慢,在你下訂單之前,這裡有更好康的要告訴你:有很多牌子爲了吸引顧客,推出了很便宜甚至是免費的 Sample kit ,你只要出郵資就可以了,讚吧!

雖然只是sample,不過依照我買Alima跟Lumiere的經驗,因為礦物彩妝的用量很省,這些sample都可以用粉久(一小盒用2個禮拜應該不成問題,如果只是要薄薄的擦一層臉又小的話,我想甚至用1個月都有可能,不過當然要看廠商,像Alima就給的比Lumiere多一點),所以實在是蠻划算的,尤其是像我這種好奇什麼都想試試看的人,最適合不過了.

以下就是這些免錢的礦物彩妝sample(從名字點下去可以直接連過去):

KTnaturals

包括2個粉底1個蜜粉1個腮紅,嫌不夠的話還可以用1個1美元的優惠價再多選兩個粉底,一人只能索取一次.免費,你只要出郵資.運費2.美元

Elegant minerals

它的粉底sample是依照膚色深淺(light,medium,dark)已經配成一套的了,一套包括4個不同色調的粉底賣0.1cent,一人最多索取3套,運費自付.,我買了3套再多加一個 rice primer sample(1美元).運費5.4美元

Coconut bay

1套6個粉底2.5美元,要有 social security number 才能索取.免費,你只要出郵資.所以運費不知道.

Everydayminerals

3個粉底一個腮紅一個遮暇,每次只能索取一套,但可重複索取.免費,你只要出郵資.
運費3.97美元.

Ocean Mist

3個粉底一個腮紅一個遮暇一個定妝粉,只限新顧客,一人限一套.郵資另記.

Signature Minerals 

可以從粉底/定妝粉/腮紅/遮暇/眼影裡任選6個.免費,你只要出郵資,可重複索取,但是每一品項只能索取一次.

Lumiere

包括4個粉底1個定妝粉1個腮紅,還有一個下次購物可省五美元的優惠密碼,定價9美元包括運費(可運送到全世界),一人只能索取一次.

Cory cosmetics

雖然不是免費,可是每個粉底sample只要0.35美元,是我看過sample賣最便宜的礦物彩妝.

這些礦物彩妝網站要購物之前都要先登記成為會員,然後每一次買好後還要再寫自己的姓名/住址/電話等以方便寄送,所以要買還真的是頗費一番功夫.要提醒大家的是:跟台灣比起來,美國的運費還滿貴的,動輒要4,5塊美元,這還只是寄到美國國內喔,如果是寄到台灣那就更貴了,所以想買的話要先考慮清楚.

若有人發現其他新的網站歡迎來報好康,saori會把它補進去,也希望有買的人來回報一下使用感想,謝謝.


想看其他關於臉部保養的文章,請點
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身體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人氣最旺的文章:
讓我震驚的實驗 

最多人推薦的文章 :
無患子新用法

私心推薦文章:
如何選擇礦物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