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ori買的無患子跟阿比買的無患子是不同廠商做的,因為超大包裝實在很大,saori想等到手邊的無患子用完再買,所以穎嬤嬤賣的無患子我到現在還沒用過,不過剛好有網友兩個都用過並且寫出心得了耶,大家可以過去看一下^^


我不負責任的猜想:無患子這種天然的東西有些不一樣應該是正常的,而且那個賣無患子的王醫師的網頁介紹說"無患子產品係以無患子果肉汁液發酵釀製而成",像這種需要發酵的東西很難精準的控制每次做出來的品質,所以氣味濃稠度等等可能多少會有些不同,甚至會不會製造技術也會影響產品的使用效果?Anyway,反正東西只要好用/合乎自己需要就可以了,大家也不用想太多(反正我們也不會知道答案啊).<----12/01補充:應該只有王醫師自己家的無患子有經過發酵吧,其他家的無患子好像沒有經過發酵釀製.

還有就是我今天剛好有經過里仁,於是忍不住進去找了一下她們賣的無患子,包裝跟我上次在網頁上看到的不一樣耶,是長的這個樣子,而且雖然網頁沒有,但是在他的瓶身上卻寫有加椰子油胺基酸起泡劑喔,所以除非自己買無患子果實來DIY,不然市面上賣的無患子可能/應該/大概都會加一點起泡劑吧.?

不過好消息是他1000ML只賣300元,所以我就買了,另外還順便買了Irene推薦的黃金榖粉(洋車前子),今天就打開吃了,希望明天就能看到成果

相關文章:

發現超好用的卸妝

無患子新用法

無患子純不純(回覆阿比的信)

好康的^^

想看其他關於臉部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身體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人氣最旺的文章:
讓我震驚的實驗 

最多人推薦的文章 :無患子新用法

私心推薦文章:如何選擇礦物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