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用了一段時間,可以來寫心得了.

我用的平頭刷是EDM(everyday minerals)的,買了請ZOE從美國幫我帶回來的.因為之前已經在網上看到很多人都稱讚它非常之軟,而我又覺得自己現在用的刷子很刺,加上很多人都說平頭刷好用,再加上EDM的kit賣的實在便宜,又剛好有打折,所以我就不顧一切的衝啦.

一拿到手我就先直接戳在臉上試驗,結果真是太銷魂了!!它非常非常的軟,完全不感覺有刷毛刺到臉上,我讓ZOE也試了一下,ZOE也覺得它很軟.

光軟沒有用,用它來化礦彩的效果一級棒才是重點.我在下單之前,曾懷疑平頭刷到底會好過傳統圓頭刷多少?結果是,用平頭刷化出來的妝非常均勻,因為它的刷毛是同等長度,所以戳到臉上後不會像圓頭刷毛整個散開來,結果就是每根毛上的粉都可以均勻/密密的塗到臉上,效果實在是太棒了,我強烈建議所有有在用礦物彩妝的同好一定要去搞一支平頭刷來試試,你不會後悔的.

最後是價錢,它的價錢非常可親,單買一支10美元,但是但是,如果你買它們的
KIT,就可以用更優惠的價格取得.到底有多便宜呢?讓我算給你聽:小的kit可以用34元買6項正品(所有網頁上的東西任選);而大的kit更划算:50元美金可以買到12項正品(也是任選),這樣平均一支刷子只要4點多美金,不到台幣150元.

最後一把火:珍愛是國內的另一家礦彩,我曾試用過它的平頭刷也覺得它很軟,不過老實說,叫我花那麼多錢就買一支刷子我是買不下去的,現在有了EDM的平頭刷之後,我很高興自己當初沒買它;另外,
包子也非常推薦EDM的平頭刷喔,大家可以過去參考一下.

想看其他關於臉部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身體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礦物彩妝的文章,請點這裡

人氣最旺的文章:讓我震驚的實驗 

最多人推薦的文章 :
無患子新用法

私心推薦文章:如何選擇礦物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