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ZOE,哥嫂還有小丸子一起去COSTCO,因為ZOE有會員卡,我們就趁機叫她帶我們進去.

我去之前有先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看看有什麼東西好買的,以吃的為主,因為其實也沒缺啥東西,就是單純想去逛逛而已,雖然我的清單列的滿滿的,不過最後理智還是踩了煞車,很多東西都沒買,比如大浴巾,因為家裡已經有了,我不喜歡多屯東西佔地方,還有榛果果醬跟花生醬,雖然以每公克重量來算價錢是比較便宜,但是實在太大一罐,我想等我吃完可能人也會肥一圈,哥又不肯跟我分,於是作罷.

另外我本來想買冷凍CHEESE CAKE的,但是沒找到,巧克力MUFFIN12個實在太多,而且其實我不是很愛,所以沒買.BROWNIE跟TIRAMISU都沒看到.

最後,我買的東西如下:

1.立頓紅茶包,3大盒299元.

可以帶到診所慢慢喝,我最多一天可以喝上兩包,所以我想3大盒可能一年剛好喝完,等明年zoe回來就可以再去COSTCO補貨.

2.巧克力粉,像奶粉大小的兩大罐,375元,哥跟我一人分一罐.

可以直接喝,也可以加牛奶變成巧克力牛奶,也可以加咖啡,感覺還不錯,我目前還沒打開.

3.貝果,兩大袋共12個195元,跟哥平分.

看到很多人都推,買回來吃了一個後覺得並不是非常優,嚼勁跟香氣都不够,我想會被大推的唯一原因應該只是因為價錢.很喜歡吃貝果的人我建議可以去買7-11出的貝果,一個22元,中間夾甜奶油醬,比COSTCO的貝果好吃多了,又方便取得.

4.軟質CHEESE一盒139元,內共6粒.哥跟我一人一半.

我喜歡吃CHEESE抹麵包,這種分裝好的CHEESE比較不會放到發霉.口味目前尚未吃,不知道.

5.研磨海鹽跟研磨黑胡椒罐,129元跟155元.

其實我根本不下廚,但是我喜歡買這種東西,據說只要把牛排煎一煎灑上這個鹽跟胡椒粉就很好吃,反正價錢也不貴,又很大一罐,買回來擺著總是會有用到的時候,用完了罐子還有用.

6.HERSHEY’S 巧克力,一大包內有4種口味1.6公斤才369元.

準備屯著慢慢吃,我喜歡吃巧克力,從微甜的黑巧克力到這種摻核果又甜極的巧克力都愛,但是又怕胖,所以只能偶爾來上一顆.
7.西雅圖咖啡隨身包,本來打算買的,一盒599元100包,不過我在出口附近看到有做成像奶粉一大罐的CAPUCCINO咖啡,我喜歡這種有泡泡的咖啡,所以就改買這種.335元.

想看其他關於礦物彩妝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臉部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身體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人氣最旺的文章:讓我震驚的實驗 

最多人推薦的文章 :
無患子新用法

私心推薦文章:如何選擇礦物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