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Everyday Minerals的簡稱.

我覺得這家礦彩公司是一家非常有良心跟堅持的公司,然後也是一家很聰明的公司.怎麼說?

先說良心跟堅持吧,它們家出的四種粉底,雖然適合不同膚質使用,但是成分都是我所說的那種很簡單的純的礦物彩妝,然後價格也很便宜,單買一罐才12美金,如果買kit更便宜,小kit34美金選6件,大kit50美金可以任選12件商品.但是它們東西不會因為便宜就不好用,尤其是那個平頭刷,我的媽呀真是太銷魂太好用了,所以我覺得這家公司就是一家秉持良心做事,想讓大家用可以負擔的價格用到好的礦物彩妝的公司.

再說聰明,我注意到它們最近出了粉餅,沒錯,不是鬆粉是粉餅.

先解釋一下,礦物彩妝爲了不讓商品添加過多不必要的東西(例如防腐劑乳化劑這些東西),一般都是做成散粉狀,這是它的優點但是也是它的缺點,因為粉狀的東西旅行時不方便攜帶,還有就是我之前說的,用粉化妝步驟多很麻煩.

所以當我看到EDM,這家我覺得很有良心的廠家出了粉餅時,我就很好奇它粉餅的成分有哪些,等我看到之後,我真的覺得她們很聰明啊.

這是粉餅的成分:Mica, Titanium Dioxide, Iron Oxide, Zinc Oxide, Jojoba. 

注意到了嗎?他用荷荷芭油.

荷荷芭油有什麼特別的呢?簡單說,這個油是一個很穩定的油(其實是蠟),它不容易酸敗,一般來說可以放上個2年不會壞.

一般壓粉餅,總是要加一些基質進去好讓粉末凝結成團才能壓,而且加什麼東西也會影響粉餅的堅固性(不然粉餅很容易碰一碰就碎掉了),但是加了基質通常也就表示要加防腐劑,所以當我看到她們選用荷荷芭油的時候,真的是想鼓掌叫好啊,因為這不但兼顧了礦物彩妝"天然","安全"的理念,同時又做出符合顧客需求方便攜帶不易碎裂的粉餅.

註:我剛去看成分的時候發現,其實不只粉底,他所有產品的成分都是天然的(包括腮紅眼影口紅),沒有任何化學物質.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
進去看

20090927

最近又去逛了一下,發現他們已經改版了,那個超級便宜的kit已經不見,變成要單買,不過售價還是很便宜,一個粉底2。5美金,另外只要付運費的sample也沒了,變成要付費(不過若是有買正品還是可以免費帶一組sample回去)


想看其他關於臉部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身體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礦物彩妝的文章,請點這裡

人氣最旺的文章:讓我震驚的實驗 

最多人推薦的文章 :
無患子新用法

私心推薦文章:如何選擇礦物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