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紋到底是怎麼來的?

我認為法令紋有兩種,一種是睡覺時側睡,長期被枕頭壓出來的,年輕人有法令紋多半屬於此類,而且多半只在一邊因為睡覺習慣固定睡某邊的關係。我自己很久以前曾經有過這種法令紋,但是後來我注意到這個問題,睡覺時都會注意,再加上我換了個彈性很好很軟的乳膠枕,所以到現在我的法令紋已經沒有了。

另一種法令紋是年齡大了之後皮膚鬆弛,臉頰的兩團肉往下掉造成,快一點的大概三十幾歲就會開始出現,這種多半是兩邊對稱的。

法令紋的處理

目前處理法令紋我還是建議打玻尿酸,效果最快也最持久。其實玻尿酸的原理很簡單,你就把它想成打進皮膚的黏土就對了,他打進去可以填補凹陷(皺紋),也可以塑形(隆鼻隆乳)。

另一個方式就是用雷射拉皮改善鬆弛,進而使法令紋改善,不過就我的心得他的效果比較慢,而且雷射拉皮能拉起來的高度有限,如果真的鬆弛很多,我還是建議打玻尿酸比較看的出效果。

 


本站的每篇文章都是我親手一個字一個字用心打出來的,如果你覺得內容還不錯,請在文章最下面按個讚,或是分享在你的噗浪/推特裡,算是給我的一點小小鼓勵,謝謝

想看其他關於臉部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身體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礦物彩妝的文章,請點這裡

人氣最旺的文章:讓我震驚的實驗 

最多人推薦的文章 :
無患子新用法

私心推薦文章:如何選擇礦物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