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流行刺青,如果你要刺青的話,我希望你先看一下這篇文章.

1.隨著時間過去,刺青是會退色的,而隨著發福以及皮膚鬆弛,刺青也是會變形的.

2.你真的很愛這個圖案嗎?如果不是,勸你用畫的或刺青貼紙過過癮就好,它不但不會痛,價錢便宜,而且看膩了還可以換圖案.

3.請考慮將來,你未來的另一半也許不會是現在這一位(就算是,離婚再娶也是很常見的事),到時你另一半的父母親可以接受你身上有刺青嗎?畢竟有些人是很保守的.

4.打雷射除刺青很花時間/金錢喔,不是打一次就可以,通常要打個8.9次,而且打完要等1.2個月才能打第二次,整個療程要花上將近一兩年的時間.所以如果你因為某種原因急需去除刺青,其實用遮暇膏遮住是比較實際的做法.

5.雖然現在可以用雷射去除刺青,但是他的效果不是百分之百喔,有些時候不管雷射打再多遍,那個刺青就是沒辦法100%的除乾淨.

如果上述幾點你都考慮清楚了,還是想刺青,那就勇敢的去吧.

想看其他關於臉部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身體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礦物彩妝的文章,請點這裡

人氣最旺的文章:讓我震驚的實驗 

最多人推薦的文章 :
無患子新用法

私心推薦文章:如何選擇礦物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