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ppa是我最愛用的礦物彩妝

想拿10美金coupon嗎? 從這邊進入即可<---點我進入

Joppa minerals 也是一家礦物彩妝,我已經用好久了,因為懶病發作所以遲遲沒有寫出個詳細的使用心得,不過最近它又有免運費促銷,所以我想還是寫個心得給大家參考一下好了.

*先介紹他的粉底,分為四種:

Full coverage:顧名思義,就是它的遮暇力非常好,適合中->油性及痘肌,完妝是啞光(matte),含有高嶺土所以可以吸附多於油份.

Soft coverage:遮暇力比較弱,但是塗厚一點就可以增加遮暇度,其他同上.

Simple radiance:適合乾性/成熟性肌膚,遮暇力為中->強度.

Morning dew:適合各種膚質,網頁上說是非常有光澤感的,用了可以免去用bronzer的麻煩,遮暇力超強.

*色號選擇:

它的色號跟一般礦彩不一樣,是採取文字敘述性的,沒有依照不同色調從淺到深排排站好,其中soft coverage 跟 full coverage的色號是一致的,另外兩款粉底各自有自己的色號,這點是比較麻煩一點.

*使用感想:

Full coverage我用了覺得會在臉上結塊很不自然,所以被我丟在一邊;Soft coverage因為對full coverage印象不好,被連累同時打入冷宮.

我要推薦大家的是Simple radiance這款粉底:

我之前夏天本來都用Everyday mineral的origional glow這個粉底,但是隨著天氣轉變,我現在用他都會脫皮(雖然後來我已經找到破解之道),所以我現在都改用Joppa 的Simple radiance這款,他真的很適合乾性皮膚使用,而且它的妝效是類似alima的那種光澤感,但是臉上又沒有亮粉很自然,看起來就是皮膚好自然散發出的光澤.

至於色號,我用Fair linen嫌偏紅(我已經是紅臉人不愛),French toast 會太深,用Tweed略深但可接受,我這次趁免運費活動買了Ginger跟Cashew,希望會合.

至於另一款Morninig dew,因為我太愛Simple radiance了,所以沒用過幾次,沒啥特別印象,只記得它用起來在臉上刷粉的時候感覺沒有那麼順滑.

*因為它的kit裡面包括了定妝粉(Finishing powder),所以順便談一下:

Origional:分成sheer/medium/mocha/rosy四種,前兩者適合所有皮膚,第三個適合深色肌,第四個會有一點粉紅色調.

我用過的是sheer,我很喜歡,是我愛的那種自然的光澤感,medium這次買了以後再來補寫感想.

Dewy:太多亮粉我不喜歡.

Simple radiance :原本以為會跟simple radiance粉底一樣好用,結果我錯了,原本很有光澤感的妝在上了這個粉之後變成啞光,我不愛.

PS:它的sample kit 有兩種,這個要價3.5美元,包括兩個粉底一個定妝粉,這個則是還多了一個腮紅跟一個遮暇,要價5美元.

 

11/5更新:ginger已經到手了,我用了之後發現它剛剛好,不像網頁看起來那麼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