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我的無患子終於快用完了,我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去買阿比幫大家爭取的超級巨無霸包裝,還是買一般包裝就好.

我在里仁買的無患子前一陣子因為我又手癢想亂買,就打開來用啦(想說開新貨看可不可以抑制一下購物的慾望),我的感想是:這個還是乖乖照它的使用說明,拿來洗碗就好.

這個瓶子一打開就有一股很嗆鼻的發酵味,我懷疑拿去檢測酒精會不會檢測的出來,anyway,我拿它來卸妝的時候覺得味道好衝,我得暫時停止呼吸才能完成卸妝,其次,用它卸完妝好像會讓臉更紅(這也是為什麼我懷疑有酒精的原因,我猜可能是因為它的無患子有經過發酵的關係,因為發酵的過程難免會有一些酒精產生,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憋氣很久的關係),雖然不會讓我的臉刺痛啦,不過我想還是少用的好,雖然他跟我之前用的其他牌子的無患子一樣,的確是可以把妝卸乾淨的.

相關文章:

發現超好用的卸妝

無患子新用法

無患子純不純(回覆阿比的信)

好康的^^


最後,我要給我的忠實讀者報告我剛看到的好康:Joppa 礦物彩妝在美國時間12/1有眼影3元,腮紅9元的活動,然後又剛好是免運費的最後一天,好便宜厚~~

 

想看其他關於臉部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身體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人氣最旺的文章:
讓我震驚的實驗 

最多人推薦的文章 :
無患子新用法

私心推薦文章:如何選擇礦物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