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手邊有很多家礦物彩妝(大多是索取的樣品),但是我最常用的是everyday minerals,理由很簡單,因為我買了它的kit,手邊有好多盒粉,當然是要多用它.

介紹EDM的文章已經很多了,像蘭陵寫的這篇,粉底種類/色號都介紹的很詳細,我就不再重複,我今天寫的這篇,主要是想分享我用過的色號,給想買的人做個參考.

EDM我買的色系是golden跟olive,選golden理由是我是紅臉人,不喜歡臉更紅,而olive色系是因為我在網路上找到別人分享的照片(當然是外國人),用olive色系很好看不會怪,而且我想很多飾底乳也是綠色的不是?所以就買回來試試,反正一個kit可以選很多樣東西。

我選色號主要是參考小柚媽咪寫的這篇文章,最後我買的是golden fair, golden light, golden fawn, olive fair, olive light, 會買light主要是怕單用fair會太白,買light可以調色用,至於粉底種類,我大多是買origional glow,另外也買了一點intensive想來試用看看.

心得

我最後最愛的是golden fawn,它的白度跟黃度剛剛好適合我,至於golden fair 跟olive fair(這兩個我用起來感覺差不多耶,也許是因為顏色是最淺的,感覺不明顯),我單用會太白,要摻一點顏色比較深的粉進去才行;至於粉底種類,我喜歡用origional glow,我很愛它的光澤感,我並不覺得用它臉會太閃亮.

以上是我的偷懶心得報告.

20090927

最近又去逛了一下,發現他們已經改版了,那個超級便宜的kit已經不見,變成要單買,不過售價還是很便宜,一個粉底2。5美金,另外只要付運費的sample也沒了,變成要付費(不過若是有買正品還是可以免費帶一組sample回去)

想看其他關於礦物彩妝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臉部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身體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人氣最旺的文章:
讓我震驚的實驗 

最多人推薦的文章 :無患子新用法

私心推薦文章:如何選擇礦物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