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1487.JPG

起飛後在飛機上照的,我座位剛好在機艙左邊最後方,可以把椅背完全向後靠,lucky!!

 

RIMG1489.JPG

坐了好久的飛機,終於到了溫哥華了,一下機,還沒入海關,就看到牆上有這麼個漂亮的東西,這是活生生的水母喔.

 

RIMG1491.JPG

遠距離再來一張,很美吧.

 

RIMG1492.JPG

要坐手扶梯下去才會到海關,這是入海關前的大廳,有著兩根大大的印地安圖騰.

 

RIMG1493.JPG

出關已約是晚上6點,順便說一下,溫哥華時間是台灣的時間加4個鐘頭,日夜顛倒,這是我們當晚吃飯的餐館,在列志文市,算是溫哥華的外圍城市.當地華人很多,許多店家招牌都直接書寫華文.

 

RIMG1494.JPG

J取了他們的菜單來研究一番,以菜單上面的菜色來說,這樣的價格算是很實在的了.我們去的時候加幣剛好貶值,加幣比台幣約為27.8:1.加幣不是每間銀行都有在賣,因為導遊說不換加幣沒關係,所以J就只有帶美金去,但是後來發現雖然店家收美金,但是多半以1:1去換算成加幣,J還是吃虧.所以我們後來還是跟導遊換了一些加幣.

 

RIMG1496.JPG

當晚下塌的旅社裡,這是咖啡機,我們住的每家旅社都有咖啡機,還附上咖啡包讓你可以自己煮咖啡,導遊說想煮泡麵的話可以把泡麵碗直接放在咖啡壺的位置,讓熱水滴下來.我以前沒用過這種咖啡機,他煮起來還蠻快的.

加拿大水龍頭的冷水都是可以直接生飲的,但天氣太冷所以算是冰水了,我因為不喝冰水,後來每天都是用咖啡機煮熱水放進隨身攜帶的保溫水壺裡.

 

RIMG1497.JPG

這是開封後的咖啡包,因為是咖啡機用的所以很大一包.我第一次看到覺得希奇所以照起來,其實看多了就不奇怪了.

 

RIMG1499.JPG

這是旅館走廊,他中間有個中庭,癮君子煙癮發作時可以到這邊抽個煙.導遊說加國因為有禁菸規定,旅館內不可以吸煙,要抽煙的話必須到離旅館3公尺的外面.

 

RIMG1500.JPG

旅館附近有間加油站有附設的商店,我跟J去逛了一下,本來什麼都沒買的走出去,後來看到坐在裡面看報紙喝咖啡的華人手上拿的是華語報紙,趕快折回去買了一份,0.75元,我手上拿的是找的零錢.(J給美金一元,人家找我們加幣0.25元,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