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青春痘不光只長在臉上,連背後/胸口都會長,其實不只男生會,女生也是會有。

在談如何治療這種痘痘之前,我想先討論一下靠洗臉/洗澡治療痘痘這件事。

請大家先轉台一下,先看一下這張青春痘的解剖圖片

我們可以看到,青春痘長的部位,主要是皮膚表層的下面,這個位置,是洗臉/洗澡的泡沫進不去的,所以說用洗的就可以治療痘痘,我實在是很存疑。

也許有人會說,並不是靠洗的這個動作,而是靠洗面乳/沐浴乳裡面所含的有效成分,來治療痘痘。

嗯,大家一般洗臉會洗幾分鐘呢?在這短短的時間裡,希望裡面的有效成分能快速滲透到皮膚裡面,我覺得是不大可能的事。

再說了,背後的皮膚比臉皮厚了不知幾倍,如果連臉上的痘痘用洗臉都不能搞定的話,那麼就更遑論背後的了。

關於治療,請等待下集。

 

本站的每篇文章都是我親手一個字一個字用心打出來的,如果你覺得內容還不錯,請在文章最下面按個讚,或是分享在你的噗浪/推特裡,算是給我的一點小小鼓勵,謝謝

想看其他關於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礦物彩妝的文章,請點這裡

人氣最旺的文章:讓我震驚的實驗 

最多人推薦的文章 :
無患子新用法

私心推薦文章:如何選擇礦物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