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過年時去了趟印度,是跟團去的,出發前我做了很多功課,看了很多人的遊記,也去背包客棧看過,於是出發前我給自己定了一些去印度時要完成的事項。

1。喝 chai/masala chai/lassi

2。吃 samosa/nann/paratha/dosa

3。點 蒂卡

4。畫 henna

5。穿 鼻環

6。拿 恆河水

7。洗 恆河澡

8。吃 印度檳榔/印度口香糖

9。抽 bang/beedies

10。買 himalaya

這些list,當然有些只是我的奇想,比如5穿鼻環,我想我是沒有這個勇氣啦,不過發發夢總OK吧,還有那個在恆河洗澡,除非我自助旅行,不然當然也是impossible,不過我這個人就是喜歡夢想,至於這些list我到底做到了幾項呢?嘿嘿,大夥兒就慢慢等我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