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了之後有學到一點點新的東西,請把它分享出去,讓更多人能看到這篇文章,謝謝

我在過年時去了趟印度,是跟團去的,出發前我做了很多功課,看了很多人的遊記,也去背包客棧看過,於是出發前我給自己定了一些去印度時要完成的事項。

1。喝 chai/masala chai/lassi

2。吃 samosa/nann/paratha/dosa

3。點 蒂卡

4。畫 henna

5。穿 鼻環

6。拿 恆河水

7。洗 恆河澡

8。吃 印度檳榔/印度口香糖

9。抽 bang/beedies

10。買 himalaya

這些list,當然有些只是我的奇想,比如5穿鼻環,我想我是沒有這個勇氣啦,不過發發夢總OK吧,還有那個在恆河洗澡,除非我自助旅行,不然當然也是impossible,不過我這個人就是喜歡夢想,至於這些list我到底做到了幾項呢?嘿嘿,大夥兒就慢慢等我寫吧。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aphne
  • 恆河澡
    聽說那個水含菌值超高的
    千萬不要洗呀
  • 我知道啊
    反正是幻想
    愛怎麼想都沒關係XD

    daphne你的網誌關了喔
    你還有在玩噗浪嗎
    如果有在玩
    跟我說一下你的帳號吧
    我現在又開始有在用了

    saoriwu 於 2010/03/28 12:44 回覆

  • Mayy
  • 印度?!
    哇!感覺真具挑戰性。
    Saori久久部發文,一發就是很特別哦~
    期待接下來的遊記!!
  • 謝謝
    我會努力寫完><

    saoriwu 於 2010/03/28 12: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