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玩,有幾件好巧的事情發生。

1。我跟J是快過年前臨時報名的,雖然冬天算是印度的旅遊旺季,而且又遇上今年過年很多人都趁機出國玩,但是因為會到印度的人很少,所以其實旅行社也沒把握到底會不會成團,只跟J說等電話通知,如果人數湊滿了就會打電話叫我們繳錢,而眼看著年就快到了,旅行社那邊卻一直毫無消息,我就有點著急,我都不顧一切厚著臉皮跟老闆說要放假去玩了,該不會到時候沒成團吧?但是也沒辦法,只得等吧。

某一天,我門診突然來了一個曬的很黑,頭髮編成好多細髮辮,手上身上帶著很多首飾,穿的花花綠綠的病人,我跟她一聊天,發現她居然是從印度來的耶!!這會不會太巧了啊,在我想去印度玩的時候,就來了一個印度人,於是我深信,這一定是上帝給我的sign,他告訴我別擔心,我一定可以去印度的,果不其然,第二天,J就跟我說,旅行社打電話給他說可以成團了。

2。在出發前一天,印度居然給我發生恐怖攻擊事件,爸媽就有點擔心,我就跟他們說,安啦,我們在剛發生事件之後去一定沒事的,因為剛炸完不會馬上再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