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懷著興奮的心情,初二一早我們就開車直奔桃園國際機場,先把車停放在外圍停車場,把行李擺到接駁車上,再坐接駁車過去,一進機場,我的媽呀,人怎麼這麼多啊,我們連個空的椅子都找不著,只好坐在突出的牆邊。聽新聞說今年過年一方面因為年假超長,一方面景氣有回溫的趨向,所以今年出國的人特別多。

因為初二是回娘家,我跟J怕會塞車,所以提早出發,到了機場離集合時間還有一個鐘頭,買完旅遊險後,J跑去抽菸,我百般無聊,就把已經看了不知道幾百便的旅行社發的旅行手冊拿出來看。

突然有人問我:請問你是不是要去印度啊?我(嚇一跳):對啊,你也是喔?

對方是個中年婦女,原來她看到我手中拿的手冊,所以才知道我要去印度啦,然後她旁邊是她先生跟女兒。知道是同團後,我們就聊了起來,原來他們本來是要去德國的,後來旅行社說不行,他們就臨時轉到印度團來了,J後來就常拿這個打趣,說原來就是你們害人的,要不是你們最後加入,印度團就成不了團了。

她先生長的黑黑瘦瘦的,煙癮很大,在長途拉車的時候常常會跑到我們座位來把窗戶拉開偷抽菸(因為我跟J坐最後一排),每次吃完飯或是在等人集合時常常看到他跟J還有領隊三個人坐在一起抽菸,我都跟J戲稱說這是他的菸友。她女兒人長的很可愛,只是腳上居然穿著一雙雪靴,我看到就跟她說:印度很熱耶,你穿這個靴子要去印度喔。

關於這個靴子後來還有故事,就是在過海關檢查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印度剛遭遇恐怖攻擊,所以檢查的特別嚴格,我們在轉機坐印度航空時,妹妹在過關的時候居然被要求把靴子脫掉,跟手提行李一起放去給X光機檢查。

至於我自己的穿著呢:一件印度風黑色繡金線長裙(這件裙子我買了幾乎沒穿過,想說到印度可以拿來穿,不然以後大概也不會穿了,不然其實我平日是很少穿裙裝的),裡面加穿一件黑色運動褲,不然單穿裙子會冷,上身是一件罩衫,外罩一件很醜但是很輕又很保暖透氣的外套,腳上是一雙運動鞋,不過後來到印度真的太悶熱,我就換穿帶去的洞洞橡膠涼鞋了。

終於到了集合時間,我們就去集合,領隊是一個女生,我們這團很小,連領隊只有16人,領隊叮嚀了一些到印度的注意事項後,我們就去寄行李然後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