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的行程,是先坐長榮到香港然後轉機改坐印度航空,雖然說轉機比較耗時間,不過聽說直航的會很貴(其實我們也沒得選啦,因為我們臨時才決定過年要出國玩,所以只有這團可以選),可是我之前爬別人的文章,怎麼別人跟團坐直航的團費便宜好多啊(不過他是印度夏天的時候去),只好安慰自己因為我們是冬天印度的旺季去玩,而且又是過年,團費比人家貴是正常的。

題外話,我們團裡有一個蘇大姊,她已經出國玩了好多國家包括伊朗,伊朗耶,根據她的說法,她在報名前已經比過多家旅行社的報價,我們這家是最便宜的啦,會貴是因為要去瓦拉納西,多坐了兩趟印度國內線飛機。

回到正題,今天的主題是印度航空,之前我看黑皮賽八八的遊記(她寫的遊記很有趣喔,我這次寫文的風格跟我以前寫的文章不大一樣,很大一部分是受她的影響啦),把印度航空說的很恐怖的樣子, 所以對於坐印度航空我也是很有期待。

坐進去,嗯,其實還好啊,除了飛機比較老舊,飛行雜音比較大,座位前沒有個人螢幕,飛機每隔一段距離就有一個公用大螢幕,回跟去兩趟放的都是同樣的無聲影片"阿拉丁"(無聲是因為耳機聽不到聲音),空姐年紀比較大,臉上比較沒有笑容之外,我覺得其他都還好啦,最恐怖最讓我受不了的是空氣中彌漫著的印度人的體味。

之前爬文有看到有人抱怨印度人的體味,坐長榮時可能一大部分乘客都是觀光客,沒有聞到這味道,但是到坐印度航空時,幾乎所有的乘客都是印度人,加上機艙是密閉空間,這味道就變的很明顯,連我這長期鼻塞嗅覺不靈敏的人都聞的到了,至於J,J就很痛苦了,因為他沒有鼻塞。

還有,有人說印度人會直挺挺的盯著外國人看,然後照相的時候常常會很多人跑到你身邊要求合照,尤其是女生,更是受印度人歡迎,所以我本來一直很期待到印度享受當大明星的滋味,沒想到完全沒有啦,我想,可能是到印度旅遊的人越來越多,他們已經見怪不怪,另一方面,大概就是J這個黑嘟嘟的壯漢一直跟在我身邊當保鑣,自然沒有人敢越雷池一步啦。

不過印度航空有一個優點,是其他航空公司比不上的,就是他會發放印度當地的小零嘴,這零嘴是一小包一小包,打開裡面是我不認識的豆子做的,吃起來辣辣酸酸的很夠味,本來是一人發一包,後來居然又問有沒有人還要,我當然舉手說還要啦,可惡的J,我手戳他一下想要他也要一包,想不到他居然不懂我意思,嗚,我不好意思ㄧ個人要兩包啦。

回台灣時也是坐印度航空再轉長榮,為什麼就沒發這個零嘴了呢?可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