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黑洞不補,調漲後照樣虧損」報導引用數據錯誤道歉聲明 

《商業周刊》第1165期「健保黑洞不補,調漲後照樣虧損」報導中,關「不肖醫師詐領健保費」達一千一百四十八億元此數字,係錯誤引用監察院日前調查報告;監察院所提數字,是指健保局節流措施執行成效的總額,本刊錯誤引用為「不肖醫師詐領健保費」因此造成民眾「以偏概 全」對多數堅守崗位 的醫界人士造成誤解本刊對此致上最深的歉意。


商業周刊》對於盡心全力照護病人的好醫師,給予最大的掌聲與支持,同時也對因 此篇報導而對好醫師造成的傷害與誤解,再度表達最深的歉意;也期許健保局能加強對不肖醫師的稽核,才不辜負全民所託,也避免傷害多數堅守崗位的醫界人士。

原文出處: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press/content.php?id=14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