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依照我旅遊的時間點,應該排在後面的,可是因為我有答應老闆要在我的部落格上幫他宣傳,而我怕等我寫到的時候,已經不知道多久以後了(而且依照我懶散的個性,很有可能會寫不到那時候),所以這篇算是偷跑。

話說我們去印度,領隊都會帶我們去一些號稱是工廠但是實際上是跟旅行社合作專門宰殺觀光客的店,譬如地毯工廠,大理石工廠,而這一天,我們來到了沙麗工廠。

先解說一下我們團員組成,我們這團共15人,我跟J兩人,一對情侶,母女檔3人,一個4口之家(爸爸看起來像公務員,媽媽看起來像老師,兩個兒子後來在最後一天回台灣的飛機上聊天才發現他跟我念的是同一個國小),我在機場遇到的一家3口,一個已經行遍多國的獨行俠,大部分都是旅行很多次的了,所以買東西都是重點計畫性的,每次到這種"工廠",常常都是看一看就走出來了。

這天我們來到了沙麗工廠,其實我原本是不打算買的,因為沙麗我根本在台灣就用不到啊,不過當他們要求自願者上前當示範如何穿沙麗的model時,我還是忍不住跑上前了,而其他所有的團員,戰鬥力高的母女檔是前一天逛街時就已經買了,其他人則跟我一樣早就打定主意不想買,所以根本沒有人跟我搶當model,而我當然也知道當model以後不好脫身,當時心裡就是想說反正打定主意不買就行了,真的不行,就堅守底價花少少的一點錢就好了。

在示範完如何穿沙麗之後,果不其然,其他的團員對買沙麗一事都興趣缺缺,沒有人要講價的,而我當然就被請到一邊,跟幫我穿沙麗的那位先生好好長談一番。

在經過一番激烈的心理攻防戰之後(詳情請恕我保密),我說我沒辦法,於是就站了起來,往一旁在等待我的J走過去。J正好在看某東西,我跟著他看了幾分鐘,然後J決定要走了,我們就轉身準備走人(請注意,到這時全團沒有一個人有完成交易)。

突然,一個人走過來叫我過去,我心裡碰碰跳,什麼,他該不會是答應我的價錢了吧?果然,叫住我的這個人跟我說我只要再加100盧比(約莫台幣75元),就可以把我剛剛看的那件沙麗帶回去了。然後他就開始動手把沙麗摺疊好放進袋子裡,從他的大動作我看的出來,賣我這個價格他心裡是不大爽的。

因為價格真的很便宜(到底有多便宜呢?這是秘密,我答應不能說),我感動之餘跟賣我的那個人討了張名片,答應他會在我的部落格上幫他做宣傳,而看到的人去他那裡,只要說是melody的朋友,他就會給你一個good price。

所以囉,這就是店名:SATGURU EXPORTS, The Textile World

地址:51-52, Near Hotel Holiday Inn, Amer Road, Jaipur-302002

電話:0141-2671809

email:satguruexports51@yahoo.com

請找Tony,說是melody介紹過去的喔。

PS:我當然不叫melody啊,melody是我之前說我很喜歡的部落格黑皮賽八八的作者名字,被我臨時借用一下XD,還有我介紹大家過去也沒得抽成喔(人都回到台灣了是要怎麼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