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ppa是我最愛用的礦物彩妝

想拿10美金coupon嗎? 從這邊進入即可<---點我進入

2012/8/10更新

看mail看到的,立馬來報告並下單。

祇要一元美金就有6個試用品,包括2個粉底,一個定妝粉,2個腮紅,一個遮瑕,還含運,真的超級划算的。只到當地時間8/12喔。

http://www.joppaminerals.com/products/6-pc-Sampler-Kit-%28Limit-One-Per-Customer%29.html

剛下單發現只有美國境內含運,氣!

 ---------------

(2012/5/28更新) Joppa 全面七折,剛看mail看到的

 

Save 30% Off our Entire Store NOW Through Monday May 28th. 

 

Use Coupon Code "MD2012" during checkout.


-----------------------------------------------------------------------------------------

Joppa全球免運費耶

  • May 18 Fri 2012 22:54

 

剛看mail,發現joppa只要買滿美金20元以上就免運,很划算喔,因為到國外買東西最煩惱的就是運費太貴了。

再加上這家的服務真的很好,我第一次買的時候是買 clearance 的超大罐粉底,結果收到的時候貼在篩子上的塑膠紙鬆掉了,粉就灑的到處都是,雖然都還在罐子裡,可是蓋子跟附的粉撲都變的髒兮兮,我就寫信附上照片mail給客服,結果她們居然又寄一罐新的給我,所以我就用clearance 的價錢拿到兩大罐粉底耶,超幸運的,而且我到現在都還沒用完一罐說(我都是用這個去調粉底液,粉底液現在已經用到第二罐了)。不過那個粉撲其實不好用啦XD。

因為這樣,所以我很願意推薦給大家,我很喜歡她家的simple radiance,不像alima或everyday mineral 一樣很乾燥。我以前有寫過心得,想看的自己找一下吧。

5/22截止喔。

順便說一下,我買的顏色是french toast+prairie wheat,因為是clearance特價剛好那時也是免運所以我就冒險買了,因為我是個貪小便宜的人,想說如果顏色太深我自己再用白一點的粉調一調就好了,反正我有很多粉,不過幸好用了以後剛剛好耶,可能是因為我會擦防曬,防曬擦多了臉會泛白,這個再疊上去就中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