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op1health.com/Article/12186

【華人健康網 記者黃子倫/台北報導】 2013年3月22日 15:30

日本人氣AV女優知花梅莎、藤嶋唯日前來台,為台灣成人網站正式上線站台,昨21日上綜藝節目錄影時,擁有33G傲人雙峰 的知花梅莎,更在現場分享美胸保養祕訣,她說洗完澡在雙乳擦上乳液,最後用保鮮膜包起來睡覺。皮膚科醫師則指出,保鮮膜助吸收可行,但忌過油的保養品,且 最好以半小時為限。

日本人氣AV女優知花梅莎,不僅身材曲線曼妙,更擁有33G的傲人雙峰,羨煞不少女性。她不吝在綜藝節目錄影現場,分享美胸保養祕訣,平時除了靠多 吃肉類補充蛋白質,另有一招獨家撇步,洗完澡清潔乾淨後,在胸部塗上厚厚一層乳液,接著用保鮮膜包住睡覺,就能保持胸部皮膚吹彈可破。

保鮮膜護膚:忌用油性保養品、半小時為限

國泰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吳光瀅則指出,用保鮮膜的密封特性,隔絕皮膚與空氣的接觸,用在皮膚治療上稱作「密閉療法」。例如在皮膚患處上擦藥膏,利用防水膠布、保鮮膜蓋住,就能讓藥效更深入,但通常面積不大,所以會建議患者可封住一整晚。

同樣的原理,也可用在皮膚保養上,先在皮膚上塗抹保養品,再以保鮮膜包裹促吸收,但若面積過大,例如胸部或大腿等,為了防止毛囊炎或接觸性的皮膚 炎,建議還是不要超過半小時;另外,在保養品的選擇上,以水性的精華液為主,避免過油的乳液或保養品,怕化學作用會融出保鮮膜中的化學物質,讓肌膚敏感泛 紅。

吳光瀅醫師也提醒,許多女生在意胸部保養,會選擇含植物性荷爾蒙的護胸產品,一方面美肌、一方面刺激胸部發展,但若有乳癌家族史,或本身內分泌容易失調的人,該類產品可能會造成體內荷爾蒙分泌改變,長期使用可能造成月經周期不順,或其它更嚴重的傷害,消費者應小心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