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媽在菜市場買了無糖黑芝麻醬回來,我現在已經吃完一大罐,又自己跑去拍賣補貨,深深覺得這種好東西應該讓每個女生都知道,所以來寫這篇文章。

1。高鈣:是同重量牛奶的18倍

2。頭髮生長:傳統中醫看法

3。含豐富維他命E:美容抗老化

4.嗯嗯順暢:這我爸發現的,後來我也有感覺,因為是連殼一起磨的,纖維質很多又很細,而且它不是讓你拉肚子

很久沒寫文章,懶的寫太多,吃黑芝麻醬的優點就是上面這3個,然後吃起來很濃稠很香,我是每天早上挖一大湯匙來塗吐司

我要買的時候有去賣場找了一下,發現其實全聯也有,不過是塑膠罐裝的我不是很建議,因為這種高油脂食物,若是用塑膠罐裝,怕久了會把塑化劑溶解出來,吃下肚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