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iherb有運費便宜大放送的活動

也就是買很重很重的東西

送到台灣運費只要8元

所以我就對iherb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買了一些平常粉想嘗試但是囿於運費太貴所以放棄的東東

不然以前我都是在vitacost買的

盼阿盼的  結果東西等了10天都還沒來(10天是我在vitacost買的經驗,大概10天會到)

原本想說可能是這個活動太熱烈所以塞車了

又等了幾天還是沒有

所以我就上網站去查

發現東西已經到台灣好久了  

可是一直卡在清關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問DHL

DHL很驚訝地說 我們沒有通知你喔 

原來我的東西被海關看上抽查了(可能是太大包了)

DHL要我提供身分證影本 還要寫一張委託書

還有所買的東西中文翻譯

這樣才可以趕快幫我把東西弄出來(超過5天要付倉儲費)

在這裡要表揚一下跟我接觸的vivien小姐動作迅速

寫mail給她回應都很快

 

原本很煩惱擔心東西會被海關抽稅

覺得都是自己貪小便宜得不償失

因為其實這些東西我不是非買不可

只是想嘗試看看罷了

後來估狗了一下 我應該沒有無意間踩到地雷

而且我每次都很乖沒超過3000

所以把資料傳給DHL之後 就安心等包裹到來了

包裹來了之後我看了一下

果然像我猜想的一樣

她的紙箱外面沒有貼一張購買清單

像vitacost

我在vitacost買了很多次 從來沒有被海關抽查過

現在回想起來 就是因為他的紙箱外貼了一張購買清單

包括物品品名跟購買金額

iherb就是因為沒有貼這個

加上我這一箱又很大很重

所以才會被海關看上

 

聽說如果被海關抽查查到有問題的名字就會列入黑名單

以後海外網購常常會被抽查

還好我都很乖

小小經驗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