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vitacost主要都是買健康食品

但是健康食品都很輕

vitacost的政策是只要重量不超過3.60 lbs

運費都是固定的

所以有時候離3.60 lbs還有一點空間

我就會買一些不貴的東西試用看看

下面寫的都是我自己買過用過覺得不錯的

 

1. grandpa pine tar soap 祖父牌松焦油肥皂

以前健保有個洗頭的叫polytar是從瀝青提煉的

如果你有脂漏性皮膚炎

醫師可能就有開這個給你用過

現在因為廠商退出台灣市場,所以沒有了

這個pine tar (松焦油)是從松木提煉的

是類似的東西

我第一次看到,就很想買來試試看

它聞起來味道跟polytar類似 

因為我自己是乾性皮膚

所以我拿給我先生用

他是說這個洗得很乾淨

我看這個在網上的評價也是不錯

還有人擺在拍拍上賣

另外 這牌子也有出松焦油洗髮精

我兩種都有買 感覺洗髮精好像有加一些滋潤的東西

洗起來不會很乾

如果是油頭

選肥皂可能會比較適合

 

2. Auromere Ayurvedic Bar Soap Himalayan Rose

Āyurveda(阿育吠陀)是印度的傳統醫學(類似中醫)

所以這個肥皂是按照阿育吠陀的配方

全部都是用天然的成分去製作的

香味是很棒的喜馬拉雅玫瑰  

適合乾性跟敏感性肌膚

上面寫有添加有機苦楝樹(neem)

苦楝樹有止癢殺菌殺蟲效果

印度人很喜歡把它加在清潔用品裡

像肥皂,洗髮精,牙膏等等

不過它有股特殊氣味 

可是這塊肥皂完全聞不出來

 

不要看這塊肥皂不大

一塊可以用好久

而且一打開整個浴室都是它的香氣

我很喜歡這塊肥皂  才1.69元

台灣一堆肥皂賣那麼貴不知道是在貴甚麼

我還有買薰衣草,檀香,香草等其他香味

可是因為這塊還沒用完

所以都還沒開箱

 

3. Nutrition Now PB 8® Pro-Biotic Acidophilus For Life™

這個益生菌真的超便宜又有效

我也是看網友推薦才去買的(因為我有長期便秘)

記得我買的時候它剛好做特價  才8.多元

現在變成11.99元

想買的人可以觀望一下

 

其實吃益生菌是調整腸道

並不是只有便祕才能吃

如果腹瀉其實醫師也會開益生菌給你

很多吃便秘的吃久了腸子習慣就沒效了

但是因為這個是調整腸道而不是直接讓你拉肚子

所以不會有習慣性, 長期吃都沒問題

只是可能沒有像第一次的那麼讓你"驚豔"

 

相關文章 : Vitacost購物教學及10美元折扣碼

http://saoriwu.pixnet.net/blog/post/44621011

arrow
arrow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