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
我從12月份開始離開蔡仁雨皮膚科診所
轉職到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的啟誠聯合診所
會有這個變動我自己也很意外
這是個倉卒的決定
但是我相信有神的帶領跟祝福
所以我勇敢的走出去

原本我以為會悄悄的走
結果因為人力不足
蔡醫師那邊必須把新開的早診關掉
為了向病人解釋
結果不管是在FB還是在診所內
都貼上了公告

意外的讓我發現
原來我還有一些粉絲
會問我接下來要去哪裡
他/她想跟著我......
我真的很感動
沒想到我的認真有人看的到
真的很感謝你們
寫這篇
也是為了跟老病人有個交代
萬一有人到蔡醫師那邊想找我卻撲了個空
我希望他/她透過網路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再次謝謝大家

也很感謝蔡醫師對我的指導跟寬容

---------------------------

20190106

有朋友問我診所看診時間

瞧我這醬糊腦袋

專家只是訓練有素的狗

真的一點也不錯

我想我的腦子已經被訓練得只懂看病

其餘的都不大行了

以下是診所名片

1544579950060.jpg

 

 

 

 


再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