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雖然說現在已經發明了肉毒桿菌
它也的確是對抗眼睛周圍笑紋最好的方法
不過Saori因為現在醫院裡皮膚科只有我一人
總不能自己對著鏡子打
所以我雖然會打肉毒(找同是皮膚科的同學幫忙)
但還是想辦法盡量減少打針的次數
怎麼做呢?

1. 不要笑--haha, 不是啦, 是做好眼睛周圍皮膚保濕
其實我發現早期的小細紋大多跟皮膚缺水有關
找一條保溼度好的眼霜
真的可以減緩細紋的到來喔

2. 每天擦抗老的產品
什麼才是有效的抗老產品
我自己又都擦什麼呢?
先賣個關子
下回分曉

3. 做好防曬
陽光中的紫外線是造成皮膚老化的兇手
愛美的人一定要做防曬喔
像我自己, 是全身都做防曬的
說到防曬, 這又是一個大題目
詳細的東西還是下次另外寫一篇吧

4. 戴隱形眼鏡的方式
我戴/摘隱形眼鏡時, 手勢跟一般人相反
是用左手手指推起上眼皮將眼睛撐大
而不是用手指將下眼皮向下擠推

5. 擦眼霜的方法
是用無名指輕輕的點壓
才不會摧殘我的眼皮皮膚

說到這, 皺紋這東西可是要防微杜漸
越早弄越好喔
雖然我的笑紋沒有很明顯
但是早期打肉毒桿菌可以預防它越來越嚴重
所以我還是會打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