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本來要說自己嗯嗯的經驗
後來文章太長就懶得寫了 XD
今天就來接續一下

話說解決這檔子事的秘方粉多
先說說我自己試過的

1. 起床喝一大杯冰水
完全沒效,不過我後來發現對我而言喝熱溫水還比較有喚醒腸胃的功效

2. 起床後喝優酪乳加綠茶粉加啤酒酵母粉
也沒效,反而把我愛喝的優酪乳變粉難喝><

3. 喝水果醋
我喝過玫瑰醋粉有效, 所以我想另一秘方玫瑰蜜棗茶(我沒試過)應該也有效吧
而且我發現多喝水果醋還可以保持身材不走樣

4. 多吃蔬菜水果
要挑對食材才有效,要吃含水溶性纖維多的食物例如燕麥木瓜香蕉地瓜馬鈴薯火龍果等, 最近發現豬血鴨血似乎也有此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