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跟大家玩玩猜謎遊戲。

如果有一天,我身邊只能有一個保養品的話,我會選什麼?

我猜很多人大概會選擇精華液吧?因為我知道有很多人都不擦乳液或面霜單擦精華液的。

但是我卻會選擇防曬霜。

第二個猜謎,一群醫師去爬山,所有的人都穿長袖外套戴帽子或撐傘,請問這群醫師是什麼科別?

答案是:皮膚科。

說了這麼一堆,只是想讓大家了解防曬有多重要。

請做個測驗看看你的防曬觀念正不正確吧:

1。只有想變白的人才需要擦防曬。

2。只有要去海邊或太陽大的時候才要擦防曬。

3。美白的第一步是擦美白保養品。

以上三個答案都是”錯”,很驚訝嗎?讓我來解釋給你聽。

1。只要你有在做保養,只要你想讓皮膚維持目前的狀態不要繼續老化都應該擦防曬,因為紫外線是造成皮膚老化的最大兇手,皺紋,失去彈性,斑點,都跟紫外線脫離不了關係。

2。紫外線天天都有,除非是夜晚或是沒有窗戶的房間(因為紫外線會穿過窗戶的玻璃)才會沒有紫外線。

3。美白的第一步是徹底做好防曬,若是沒做防曬只一昧擦美白保養品,那你白回來的速度永遠趕不上皮膚變黑的速度。

所以第二個錯誤的保養觀念是:我不必天天擦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