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認為吃飯容易發胖所以改吃麵包,但是其實吃麵包比吃飯容易發胖喔(以相同重量來說),因為做麵包必須加油,但是飯卻是純澱粉沒有油脂的。不過我這個麵包魔人實在不能沒有麵包啦,所以有研究了一下哪些麵包好吃又熱量比較低的。

1. 白吐司

其實為了怕胖,我吃麵包都盡量挑沒什麼油, 熱量低的。白吐司其實直接啃也很好吃喔, 只要找對店家 。

'岩島成'的吐司是我很喜歡的, 而且也粉有名氣喔,他家的土司吃起來口感跟一般吐司完全不同,真的只有吃過了才知道,雖然價錢有點貴但是我覺得值得啦

它在京華城地下樓及美麗華裡都有設櫃,最值得一提的是, 麵包有試吃哩,經過的話不妨試試看, 喔依細喔。

另外,7-11的湯種也是另一種選擇。

2. 法國麵包

這個也是熱量低又好吃,而且因為外皮有嚼勁, 嘴饞時吃可以擋粉久。我最喜歡的吃法是裡面塗卡夫的軟cheese醬,還有切一段中間夾cheese片及火腿片進烤箱烤,出來時cheese都溶了, 夾雜著火腿香, 說到這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不過為了怕胖其實我最常吃的方法還是乾啃啦,尤其是皮,又香又有嚼勁我最愛了。

3. Bagel

這個的熱量也比較低,不過比較少地方在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