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一邊工作一邊聽音樂。

這時候你有兩種選擇,聽自己的CD或是聽電台廣播。

兩者各有優缺點,前者確保可以聽到自己喜歡的歌曲,沒有廣告,音質佳,但是缺點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換片子否則同一張CD會聽到耳朵生繭,而且沒有新資訊不會認識新歌。

後者雖然可以聽到新歌也不用一直換片,不過聽廣播的音質實在太差,而且還必須不時的忍受廣告的轟炸。

難道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嗎?

哈哈,這劃時代的巨獻已經出現囉,只要你打開潘朵拉的音樂盒就行了。

進入網址後,只要輸入你喜歡聽的歌曲曲目,電腦就會為你找出一個適合你的音樂資料庫,然後不間斷的一直播放這類型的歌曲直到地老天荒(沒有吵人的廣告喔),而且雖然是在電腦裡聽音樂,但是音質還蠻不錯的。你還可以告訴它你喜不喜歡這首歌(點Guide  us),電腦就會隨著你的回應一直做修正,最後就會出現一個完全依你口味量身訂做的個人專屬音樂電台了。

更好的是電腦上還會出現歌詞,讓你不必另外找歌詞就可以直接跟著唱,是不是很棒呢?

缺點是沒有歌劇,只有流行音樂。(也沒有古典樂,不過我不聽古典樂,:P)

其他更多相關資訊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