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標題之後,我可以想見許多網友不相信的樣子,膠原蛋白不是保養聖品,那為什麼綠XX會賣的如此之好呢?別心急,請聽我慢慢道來。

沒錯,膠原蛋白佔了皮膚相當大的比例,而且隨著年齡增加,皮膚裡的膠原蛋白會越來越少,皺紋也因此產生。

想到用擦的可以補充膠原蛋白,是很自然的想法,但是重點是,用擦的皮膚吸收的進去嗎?

我們的皮膚,其實是一個很好的防禦器官,想要通過皮膚讓皮膚吸收,必須分子小的可以通過皮膚細胞間的縫隙,而膠原蛋白的分子太大,根本無法被皮膚吸收。

那麼,膠原蛋白在保養品裡的角色是什麼呢?其實它只有保濕的效果罷了,只是因為膠原蛋白名氣太大太響亮,所以廠商才會打著膠原蛋白的名稱加以宣傳。

但是,為什麼很多人用了之後都說好呢?我想這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廠商在配方裡搭配了其他具保養效果的成分,另一個是因為膠原蛋白塗在臉上乾了後有立即拉皮的效果(請自行想像塗蛋清在臉上乾了之後的樣子)。

不相信嗎?我知道有人會不相信,沒關係,我找了名醫為我背書喔,請看: 用抹的,只在乎瞬間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