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想要美白的人才需要擦防曬,這是一個錯誤的觀念。

應該更正為,不管男女老少,只要想讓自己的皮膚好,看起來更年輕,都應該做防曬

我不是唱高調的人,有的皮膚科醫師會說紫外線照射會引起皮膚癌,所以要做好防曬。但是我想抽煙會引起肺癌大家都知道可是還是會抽,所以用皮膚癌來叫大家天天不厭其煩地抹防曬大概沒人會理,可是現代人都很愛漂亮,所以我改說:只要想讓自己的皮膚好,看起來更年輕,都應該做防曬也許還更多人會聽進去。

為什麼做好防曬可以讓自己的皮膚好,看起來更年輕?

想知道答案,只要把自己的衣服掀開,將肚皮的皮膚跟手臂的皮膚做比較就可以發現:肚皮的皮膚較細嫩(只要你沒有做日光浴的習慣),這是因為它都沒怎麼曬到太陽的關係。

也許有人說,這兩個地方的皮膚膚質不一樣,拿來比不公平,那好,就比手臂的正反面吧,你會發現一樣的事實:沒曬太陽的那面皮膚比較細嫩。這是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是造成皮膚老化的最大原因。(當然老化還有其他原因啦,譬如細胞的自然老化,抽煙喝酒,但是其中以紫外線的威力最大。)

所以囉,想要皮膚保持年輕細緻,徹底做好防曬要比擦什麼名牌保養品都來的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