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翻以前的壹周刊(2005-09),看到當時對於包包潮流的預測:

IN:大容量中小型提背兩用包<---懶人Saori一向都買大容量且提背兩用包
  外袋多口袋包<---口袋當然是越多越好,但前提是要好看
  低調創新經典logo包<---我一向不喜歡名牌包,也討厭大logo
  鉚釘,金屬扣環的裝飾包<---這種包Saori不是早就買很多了嗎

OUT:特大休旅包&迷你晚宴包<---特大拎著很醜,迷你包放不下什麼東西,Saori都不考慮
   無機能性的全素面包<---無機能Saori絕對不買
            老式鮮明logo包<---我一向討厭大logo
   塗鴉或印花圖案設計包<---印花不是我喜歡的路線,塗鴉包乍看很新鮮但不適合長期持有,我也許會買一個過癮

再看看自己今天剛買的包包,IN裡面就符合3項(不符合低調創新經典logo包是因為地攤貨沒有logo,:P),頓時覺得自己真是有眼光呀,哇哈哈哈~~~(得意ing) (ps:白點是反光的關係,實物品像較佳,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拍拍上賣東西~)




這個包包兩側邊都有袋子,放手機很方便。
兩邊有金屬拉環,換上附贈的長提帶就變成可揹著走的包包了。至於用來提的短提帶則可以拆掉。









是的,敗家的我還同一款式不同顏色各買一只。Orz
。不過這也是自己賺錢的好處。













話說這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在那邊比了老半天不知該如何抉擇(我第一眼是被米白(其實是淺咖啡)色吸引,而且我幾乎沒有淺色包,但是咖啡色又很漂亮又耐髒),結果阿沙力的老闆跟我說兩個都買啦,算我700就好(他用手勢比個7,原本是一個390),我也就拼下去兩個都帶了,反正一個是配淺色另一個是配深色衣服嘛。

PS:Saori最不會殺價了,今天這個老闆自己主動降價不知道是不是看Saori太可愛了?(自己在幻想中ing~~~)

話說回來,fashion還真是無聊的東西,你看這些out的東西,都是很不切實際的(難怪馬上就變成out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