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成龍跟金喜善演的神話,對啦,這已經多久的片子了,我現在才看。是囉,自從成龍說:”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之後,我就對他沒好感,叫我花錢買票進戲院是不可能的事,今天看的也是免錢的哥借我的VCD。事實上,要不是哥跟我說還不錯,我本來是不怎麼有興趣滴。

神話看完雖有感動,但也覺得有點假,我把自己覺得很扯的地方列舉如下:

1。高麗人放火球特效太假
2。高麗將軍跟蒙毅兩人一邊打鬥還可以一邊拉住馬車加上公主,太假
3。蒙毅一人即能拉住馬車加馬加公主的重量太扯,即使插劍到地上能插多深。
4。高麗將軍有這麼蠢嗎?不先救公主反而先跟蒙毅殺了起來。
5。公主是自己沒有腳喔,那麼久了不會自己先下車。
6。公主居然隨身攜帶針,扯。用頭髮當線縫傷口,傷口應該會蹦開還會感染吧。
7。蒙毅將軍配劍為何會與公主畫像一同出現在帝沙?
8。一個考古學家居然可以過如此奢華的生活,扯。
9。蒙毅將軍的愛駒還真神,後腳一踢就打退敵人了。
10。一個盜墓者居然還是功夫高手,連秦朝副將都打不贏他。

至於為何感動?試想一個美麗的女子在暗無天日的地洞裡孤獨的苦守千年只為了相信愛人答應她一定會回來,這就夠讓我感動了,雖然劇情有諸多不合理也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