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假日玉市(J喜歡這些東西,我是一個也看無),偶然看到在2樓有唱片行,剛好最近我對買唱片這件事有偏好(我這人做事就是一陣一陣的,最近在蒐老唱片,因為以前都是聽姐買的卡帶,但姐出國時把這些帶子都一同帶走了,所以國高中甚至大學時代的音樂都只有在我腦海裡或是偶而電台中會播放出來,為了怕我成長中的音樂從此消失,我現在在做蒐集腦袋中的音樂的工作),於是便到2樓逛逛。

進去之後,沒發現什麼好CD,正想走人,J卻問我現在店家播放的音樂是什麼。我仔細一聽,唱的是外國歌,聽起來很輕鬆愉快,但不是流行樂。我說我也不知道,問店員吧。

於是我便問站在一旁的店員小姐,現在放的是什麼音樂。

小姐也不甚清楚,說要去找一下才知道。過一會兒,小姐來了,手上拿著CD包裝的紙盒,跟我們說這是剛進的各國音樂的CD,片子就在架子上。

我一看,這些CD的包裝還真可愛耶,圖案乍看之下很簡單像孩子畫的,但是其實細看還蠻細緻的,顏色濃淡陰暗都有作處理。

牆上還有大型海報,我剛好有帶相機,於是把它拍下來~~



只可惜價錢有點不可親,一片要400多大洋,

這裡還有其他的圖案,也是好可愛唷
 


這裡是唱片公司的網址,標榜的是world music,guaranteed to  make you feel good。有興趣不妨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