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榮總,回家路上想到上次看到生活工廠在季末出清,好像已經是倒數第幾天了,便繞過去看看。

這就是今天買到的東西s,我自己是覺得很可愛啦。


珠珠串成的燭臺,但我不打算當燭臺用,想把它放在桌上讓一些四散的小東西有個家(圖片裡可以看到我拿來放護脣膏啦)


手拿星星的小天使,這是耶誕商品,我其實並不覺得有耶誕氣息,只是覺得很可愛就買了,反正才69元,拿去結帳時店員跟我說現在耶誕商品3件5折,於是我又去找了2件放在耶誕樹上的裝飾品,就是旁邊的這個像帽子的小天使跟下一張照片裡的蝴蝶結。(結果買3件價錢還比單買一件便宜,我爽~~)


我把它裝飾在薰香器上面,是不是很可愛呢?

其實這兩個小東西我本來是想擺在妞妞的脖子下面(蝴蝶結)跟頭上(小天使當頭盔)的,但是妞妞不合作而且也不知該如何固定~~我再想想吧,若是成功了再放照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