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我啦,是我老爸跟老媽38週年(昨天),不知道這算什麼婚?

中國人要怎麼慶祝特殊日子呢?當然就是大吃一頓囉。媽決定要去一家泰國菜吃到飽的餐廳(泰富豪)度過她的38週年紀念日。

我當然還是免不了照了一些相片,這些依序是水杯,裝飯的盆子,還有牆上的掛畫,都是很泰國風的事物(不過泰國印尼馬來西亞這三個國家的文化似乎差不多,因為馬來西亞也以錫器著名,而牆上那個大象的圖案我去巴里島也看到類似的),至於菜就來不及照囉。

    

泰國的錫器真的蠻精緻的,不過拿錫杯喝水好像不大習慣,感覺會有金屬味(雖然並沒有),我還是習慣用馬克杯。

東西不錯吃,是採取點菜的方式,隨你點吃到飽,還有小型的生菜沙拉甜點吧(強烈建議不要浪費自己的戰鬥力去吃沙拉吧,要將肚子全部拿來裝現點現作的泰國菜啊。至於甜點有紫米粥加椰奶又香又濃最推薦,冰冰的西米椰奶露,冰淇淋有花生芋頭草莓不是很空虛的只有顏色而已,全部都又香又好吃),比起101裡面那間裝潢的很美但是又貴又難吃的泰國菜好太多了。

把好吃菜色紀錄一下,以後若再去吃才會記得:泰式酸辣魚(炸),麻椒雞,油蔥雞,涼拌青木瓜(很辣),蝦子冬粉(冬粉好吃),泰式酸辣海鮮湯(口味很重泡飯吃比較好),月亮蝦餅(我覺得蝦肉有點少不過這樣炸起來很脆也不錯吃)。唯一的遺憾是沒有我愛吃的綠加哩只有紅加哩,雖然味道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