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生日快到了,但是因為是在weekday所以我們今天提前幫他慶祝,我們家慶生的傳統就是選一家館子大吃一頓,以往我們都去陶板屋這次也不例外,因為跟服務生說明是來慶生的話壽星可以獲得免費甜點(任選)一份,而且還會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因為上次去泰富豪後,我們覺得現點現作吃到飽的泰國菜要比陶板屋更加有吸引力,而且陶板屋我們已經來好多次了,所以大概跟它的緣分就到這裡了。意識到這一點,家裡每個人只要有帶相機的都拿出來猛照(因為陶板屋每道菜的擺盤真的蠻好看的)。


這是前菜,烤杏鮑菇,我們全家都很愛吃的一道菜,中間一小撮是甜甜酸酸的醃蘿蔔絲。 


這是我點的沙拉:千彩鮮蔬,是新的菜色,個人覺得沒什麼味道(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沾盤子上的汁)。  


這是哥點的沙拉:蘆筍山藥沙拉,擺盤比我的好看,盤子上有一小撮wasabee。


我點的湯是牛蒡雞肉湯,有點中藥味,我喜歡。


蟹肉炸飯團。


左邊小杯的是酸酸甜甜類似思樂冰的桑椹醋汁,可續杯,右邊的是一進來免費的飲料,是一種帶淡淡中藥味的茶。   


我點的主菜:陶板原塊牛肉,七分熟,很嫩。要淋上醬汁吃(還沒淋上)。


這是爸的主菜:陶板肋排,很大,不過個人覺得肉有點老,也比較油一點。


我的甜點:冷月紫米,紫米粥是溫的,中間一球是甜芋泥。


這是哥哥額外獲贈的甜點:紅豆抹茶奶酪,個人覺得是甜點裡最好吃的,但是我已經吃過很多次了所以這次沒點,失策


飲料我點的是沒有桂花味的桂花奶茶。

後記:這家的優點是服務好(吃到最後會拿意見單給每個客人填寫,若是有任何不滿服務人員會當場向你致歉並且若是能補償的會立即補償,例如說我覺得桂花奶茶不好喝它會請你再點一份飲料,ps以前有過這種事不過這次沒看到),食物還可(有些店的東西真的不好吃,不知道為何會生存),擺盤美,食量大的人可能會嫌不足
我們去是覺得服務好而且貪圖慶生時服務人員為你唱的生日快樂歌還有多一道免費甜點.陶板牛肉我記得以前比較多塊,可能是物價上漲所以牛肉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