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可以讓女人返老還童,恢復年輕細緻的皮膚的神物,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其實這東西並不是什麼最新發明,它存在已久,它不是保養品而是一條藥膏。

而它的功效呢,話說我在當住院醫師的時候,科裡有一個技術員,就是幫病人作果酸換膚,維他命C導入等等工作的,我剛進去科裡的時候,認為她應該是30出頭40不到吧,結果混熟了以後,我才知道其實她再做幾年就可以退休了,也就是說,年紀已經不小囉。

我身為愛美的女性,當然要問她是用什麼東西保養的,結果她告訴我,她就是每天都擦這個女性的神物而已,喔喔,我真是太興奮了,雖然我早就知道這個神物,但是親眼看到真人實證更讓我對它的效果堅信不移,所以自此我也是天天都乖乖擦這條藥膏(有時候也會想換一下別的東西啦,因為這只是藥膏,沒有美美的包裝也沒有宜人的香氣,不過我大多時候還是擦這條藥膏。),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一直看不出效果,不過保養這回事本來就是日久才見功的嘛,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跟那個技術員一樣,永遠維持在30出頭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