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變熱了,隨著溫度的上升,夏天又快來了,經過一個冬天的遮掩,不知道你的身材是不是跟Saori一樣又逐漸變形了呢?我老哥說的好:要看女生胖不胖,他第一眼先看女生的手臂。你說這個人是不是壞心眼呀!不看肚子不看大腿就專門撿沒辦法遮掩的地方看,因為手臂是最難瘦的地方了,胖小腹還可以用吸氣的方式偽裝,大腿胖可以穿裙子,但是蝴蝶袖卻怎麼樣也偽裝掩蓋不了。女生有了蝴蝶袖,不管臉蛋多美身材多辣,穿上再可愛的小可愛也變的不可愛了。

今天看到mamia寫的關於減肥的網誌,我自己也想來貢獻一下自己對抗蝴蝶袖的心得。

首先,是懶惰的方法,在家裡作運動,以前我曾看過別人教的:將寶特瓶裝滿水,身體站著,兩手各拿一只寶特瓶高舉到頭頂,然後手慢慢向後面彎下,然後再慢慢的伸直手臂,反覆這個動作,重點是慢慢地,做幾次就會覺得蝴蝶袖的地方痠痠的,就表示有效果啦。我自己是看電視邊看邊做,而且是想到就做,一天作多次。

另一個更懶的方法,是將兩隻手向上舉,但是不要完全打直,類似坐公車時拉拉環的高度就好,維持這個姿勢越久越好,手臂很痠時就可以放下了。這個動作更方便因為完全不用準備道具,隨時隨地想到就可以做。我也是看電視時就做這個姿勢。

以上兩個動作我覺得效果主要是在於維持手臂的結實度,但是並沒有減少贅肉的效果,我個人的經驗是若是想要減少贅肉還是不能偷懶,以跑操場最有效果啦。(其實我減肥也從來祇有用跑操場而已,:P)。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其他好方法可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