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寫了兩篇省錢的文章,Saori就花了大錢啦,不過Saori自己是覺得很值得啦,因為我想買真皮外套已經想很久了。

所以,今天這篇是懺悔兼誇耀文(我自己覺得應該買得很便宜啦)。

今天我花了7500元,共買了一件真皮夾克式外套,一件真皮西裝領外套,一件真皮背心,都是很軟的小羊皮。有圖有真相:

這原來是附毛領的,因為本人這種毛毛領很多,叫老闆拆掉折合現金還給我啦。

這件穿了很有腰,哈哈!


老闆看我買這麼多,說再加1200就可以把背心帶回去,被我殺成1000,喔耶!!

然後昨天買了一件我覺得很不錯的綠色燈芯絨外套(我試穿的時候一共有兩個路過的歐巴桑跟我說這件好看),版很梃,我覺得裡面配件芥茉黃高領最帥了。才800,賺到賺到。

哇哇,Saori要趕快去賺錢啦,這幾件衣服以後可要天天穿才能回本,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