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電視上重播這個好久以前自己曾喜愛的電影,我就又重看了一次。不看則已,一看之下才發現自己當初真是被豬油矇了心被蛤肉糊到眼,怎麼當時自己會喜歡而且認為這部電影很浪漫呢?我真是一點也搞不清楚。

不知道或是已經忘了劇情的可以按這裡

經過了這麼多年,在我已經長大(或是說已經不再瞎浪漫)的眼中,梅格萊恩成了一個已有交往多年論及婚嫁的伴侶卻心靈出軌對感情不忠的女性,而且還是個以謊言自廣播公司騙取湯姆漢克斯個人資料並找徵信社調查他,最後還飛過整個美國去看一個不認識她的人的神經病。劇情發展到這裡,其實可以改編成一部驚悚恐怖劇:梅格萊恩變成跟蹤狂,愛上湯姆漢克斯後利用各種機會與湯姆漢克斯接觸並且設法讓湯愛上她--這當然是我自己幻想的劇情大綱啦,不過你不覺得接起來滿順的嗎?

而故事結局最後也很扯,湯姆漢克斯原本念念不忘自己死去的前妻,卻在見過梅格萊恩兩次面(其中一次只不到一分鐘,只說過你好嗎)之後,就覺得對方為自己注定的伴侶-->原來他的命中注定的伴侶有2個,所以他死去的前妻是命中注定該死這樣梅格萊恩才會跟湯姆漢克斯在一起囉。

還有當湯姆漢克斯的兒子在廣播上為自己老爸徵婚,會有2000人來應徵,信件如雪花般飛來我也覺得很扯,換做是我,我才不會想跟一個死人競爭,花大把時間在一個一直心理還忘不掉別人的人身上,最現實且真實的做法,是等他自己慢慢走出喪妻之痛後我才會考慮交往。

嘖,我還真的是一個棕色的人呀。: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