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看新聞看到的,游錫坤以前頭頂是禿的,但是現在被人發現他頭頂的頭髮變多了,原來是有人介紹他吃了一種藥,已經吃了一年多了,現在太太也覺得他頭髮變多了。

這件事在我看來根本就不是什麼新聞嘛,因為這種藥已經出來很久了,我也已經開給很多人吃過了,可是顯然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這個藥的存在,說起來也要怪政府,什麼醫療業務不得宣傳,否則違反醫事法,結果搞的正當做事的醫院診所不能宣傳,一些民俗療法或健髮中心卻不受法律規範大打廣告,還有那些搞減肥的,廣告打的這麼大這麼兇,民眾又不知道有更好的方法可以解決問題,於是真的有人花了大把鈔票去結果卻得不到想要的效果,這樣到底是民眾的福氣嗎?

不然就是一些藥廠自己在打廣告宣傳,什麼豐胸藥,減肥藥,壯陽藥,保肝藥,解毒的,有的沒有的一堆,我想電視隨便看一下大概都會看到,政府不去管這些(先不說大部分是沒效的好了,就算有效,吃藥前難道不應該先問醫師這藥有什麼副作用,自己可不可以吃嗎?),卻來管正正當當行醫的醫生,不是很好笑嗎?

以前我聽到在巴西做整形可以分期付款,真是羨慕呀,心理直納悶為什麼台灣沒有這麼好的事,現在發現原來不是醫院診所小氣而是政府不允許,否則又是違反醫事法,我想不出,我想矯正牙齒,想牙齒美白,想抽脂,想割雙眼皮,想打雷射,想做抽脂。。。。,錢不夠如果能夠分期付款慢慢付不是很好?難道沒錢的人就不能變美嗎?光只是美容這種也罷,若是像癌症化療,器官移植,或是如需要羅倫佐的油的張家兄弟等的罕見特殊疾病,醫藥費這麼高,能夠讓家屬分期付款不是挺好的嗎?不然難道沒錢就只好等死,或是每一個都上媒體呼籲一下讓大家捐錢?

扯遠了,原本我是想告訴大家男生禿頭是可以吃藥治好的,只是要吃很久才看的出效果,而且不見得每個人吃都有效,吃藥的人大約有2%的人會發生副作用(因為這個藥基本上是抑制雄性荷爾蒙的,所以主要的副作用是性功能方面的問題),不過這種副作用是可逆性的,也就是不吃之後就會副作用就會消失的,不用擔心。

唯一缺點是這個藥要自費,而且要長期一直吃下去,若是不吃的話之後長出來的頭髮會慢慢又掉回來的,而且要記得女生吃了沒用,女生只能用擦藥的方式(其實男生也能用擦藥的方法,只是較麻煩不容易持續,吃藥比較簡單方便)。

相關文章:檢測禿頭基因

延伸閱讀:認識雄性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