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是不喝茶的,覺得茶哪有咖啡香,但是年紀大了之後,怕咖啡喝多了會骨質疏鬆,再加上發現喝茶的好處實在很多:茶有多酚可以抗氧化(等於抗老化),又可以抗癌,所以我想改變自己的習慣,讓自己改喝茶。

我這個人可能是電腦中毒,一般人要喝茶就直接去買茶了,我卻先在網路上搜尋一番,看看有什麼好喝的茶。

想喝好茶我當然知道買比賽的冠軍茶準沒錯,但是這種茶價格太貴,而且我是打算長期天天喝的,負擔不起,我想找的是價格平實但是又好喝的茶。

經過一番搜尋,我還真找到了,因為網路上賣的沒辦法試喝,我只好相信他的評價。懷著期待又忐忑不安的心情下了訂單,貨一送到馬上先泡給老爸喝,爸說不錯喔,我心頭一喜,叫爸猜價錢,爸給我猜了個2000/斤,真是把我給樂死了,因為他猜貴了,叫老爸再猜第二次,這次改成1200,我還是樂,因為還是貴了。爽!!

我很想幫他家打打廣告,因為我買的很高興滿意,希望他生意長紅以後才不會倒店價格也才不會漲,所以如果有人也喜歡喝茶而且不想花太多的錢的話,可以用悄悄話問我在哪裡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