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年齡越來越大了吧,我開始會喜歡一些名牌貨。

以前的我,對於名牌總是嗤之以鼻,認為那些東西只是掛上一個牌子,要價就是別人相同品質的東西的十幾二十倍,非常不以為然,私以為名牌是有錢人想要劃分階級的用具,更何況那些名牌貨的外觀對我來說並不具任何吸引力,就拿台灣現在最瘋的LV包來說吧,竊以為LV的經典圖案真的是醜斃了,更何況要花萬把塊去買?門兒都沒有。

就因為這樣,大約4年前,我參團去義大利玩的時候,團裡有一對姊妹花是LV迷,她們一路上就說來到這裡一定要買個LV,因為這裡的售價比台灣便宜許多,雖然是跟團,不過幸運的是在短短的放風自由行動的時間裡,我們還是找到了LV店面(反正我沒事,就跟著她們走,順便見見世界級名品的世面),她們兩人買的是不亦樂乎,而我記得自己當時也想說既然來了,就揀揀看有沒有喜歡的買一個回去吧,不過我左看右看,在店裡巡了一遍又一遍,就是找不到東西可以下手,因為我覺得東西實在是太醜了~~

現在年紀稍長,見識也增加不少,知道自己當初真的是錯手失寶,姑且不論義大利的售價加上退稅已經跟台灣差了幾千塊,這幾年LV的售價也已經漲了幾番,我當初沒買的確可惜。

不過我現在想一想,我其實還是不喜歡LV的款式,所以還是不買的好~~

不過這跟標題有什麼關係呢?

呵呵,我說啦,我現在會開始喜歡一些名牌,最近欣賞的是chanel的經典黑色菱格紋配金色鏈帶包。

這個售價可不便宜呀,我想它的價錢已經可以買2-3個LV speedy了吧(這兩種包包的實際售價我並不知道,這是我在網拍上得到的粗括印象),真的是超級名牌呢。

所以說,LV雖然是名牌,但是就價錢來看,它的價格在眾家叫的出名字的名牌裡還是算低的,花個一萬多就可以享受手拎名牌頭抬高高走路有風的滋味,C/P值高,我猜想這是為什麼它這麼紅的原因(我對名牌完全不懂,這純粹是個人觀點,LV迷別打我)。

PS1:要買名牌別去網路上買喔,最好還是到專賣店,以免當冤大頭花大錢買到假貨,自從我上次去大陸襄陽市場逛過後就覺得仿冒品實在太多了。

PS2:雖然說欣賞,可是我應該還是不會買吧,這些錢拿來出國玩,吃大餐,或是買一些別的東西都很好用,買一個包包?除非我以後真的賺了大錢才會這麼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